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2022-01-29 10:17:00
A- A+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机关工会组织的河北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活动特邀省人大机关杨金深、鲁平、马桂旺、谢增平、谷旭升等书法爱好者为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物业工作人员、武警官兵等撰写春联。

  活动现场,机关干部职工个个饱含热情、铺纸研墨,争相邀请书法爱好者为自己写上心仪的春联,几位同志挥毫泼墨,运笔如飞,写出的春联气韵十足、寓意吉祥,“全家平安添百福,滿門和順納千祥”、“春风引紫气一元复始,大地发春华万象更新”……一幅幅鲜红的春联和“福”字寄托了辞旧迎新的真诚祝福,一笔笔遒劲的笔墨传递着国泰民安的美好祈愿,为即将来临的虎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作为省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