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 以活动提振精神 激发动力 提升效能
来源:石家庄人大 2022-02-09 11:12:37
A- A+

  2月7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李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任务目标、主要内容和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从2月7日到2月18日,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实地调研、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学习研讨活动,是立足人大机关建设实际,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履职能力,推动石家庄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确保今年人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客观要求,是全面提升机关干部业务能力、推进人大“四个机关”建设的现实需要。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部署和要求,紧扣活动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强调,要把握学习重点,通过学习研讨促提升、通过学习研讨找不足、通过学习研讨凝共识、通过学习研讨转作风,真正做到有所学、有所悟、有所得,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做好统筹协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同时确保开展活动与推进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扎实的活动成效展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凝聚起“石家庄在行动”的强大合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中展现人大作为、作出人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