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河北日报 2022-02-10 15:50:00
A- A+

  2月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桐利主持会议,副主任焦彦龙、董仚生、王晓东、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张妹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时间和会议议题。会议还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五项联动监督的工作方案。(记者 周洁)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