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专题汇报交流会
来源:城建环资工委 2022-02-15 09:32:15
A- A+

  2月14日,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扩大)召开专题会议,集中汇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体会,传达全省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意见。工委主任、党支部书记杨智明逐一点评,并就进一步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质效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全省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是省委科学谋划、系统部署的重大任务,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自觉学习,结合职能思考,明确任务落实,突出工作实效,及时总结报告,以城建环资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的优质高效,依法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