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委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座谈会
来源:城建环资委 2022-02-25 17:24:00
A- A+

  为认真落实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立法监督工作计划,2月24日上午,城建环资委召开年度重点工作座谈会。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杨智明、副主任委员刘春成、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刘治奇,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桑卫京,城建环资工委和省住建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住建厅相关处室、城建环资工委城建处对年度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智明指出,这次座谈会开得很好,聚焦重点,沟通了情况,统一思想,形成了共识,团结协作,坚定了信心,对高质量完成省委、省人大、省政府交给重点城建工作任务打下了基础。

  杨智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城建重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二要坚持实干笃行,努力争创佳绩。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和所思所盼所愿,让立法监督成为为人民办实事的贴心之举。三要加强沟通对接,实现良性互动。围绕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开展立法监督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对于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办法要系统总结、及时反馈、加大宣传。四要共商建立城建环资办理群众信访互动平台。建立互商互通的长效机制,通过信访平台,发现重点难点,查找问题根源,修复漏洞短板,进一步提高立法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