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要求
来源:城建环资工委 2022-03-01 09:34:56
A- A+

  2月28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会议深入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袁桐利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工委党支部关于《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城建环资工作再提升的实施意见(草稿)》。

  党支部书记杨智明强调,为贯彻落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要求,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下一步重点落实好以下五个方面:一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绝对的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以担当尽责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做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我们就跟进到哪里;二要强力抓好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结合城建环资立法、监督、代表工作需要,建立完善常态化学习制度,营造时时学、处处学、人人学的良好氛围;三要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把做好中心工作、完成重点任务作为衡量是否做好党建工作的尺度,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城建环资工作谋划、安排部署、检查落实相结合,实现城建环资工作与党建工作互动双赢;四要认真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按照机关“三深化三提升”专项整治的要求,个人、处室、党小组、党支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四个清单,确保整改到位;五要切实打造战斗堡垒,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要求,强化对全体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和服务,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城建环资工作创品牌出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