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集中学习强素质,汇报交流展风采——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中学习研讨汇报交流会
来源:石家庄人大 2022-03-07 14:14:35
A- A+

  3月4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中学习研讨汇报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副主任李志宏、周立新、刘建芳出席会议,秘书长李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15位党员代表交流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感悟和收获,大家谈认识、谈感受、谈工作、谈打算,既展现了个人风采,也展示了所在部门的形象,体现了人大干部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很好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春节后一上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为期12天的学习研讨活动,目的是让大家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同时,也是搭建交流研讨平台,凝聚干事创业氛围,鼓起比学赶帮劲头。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机关干部对“经济总量过万亿”“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拥河发展战略”“石家庄在行动”等全市重点工作任务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对做好今后人大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举措更加完善、劲头更加充足,与市委的中心工作贴的更加紧密,人大的工作氛围、人大干部的工作状态越来越好。

  会议最后强调,要以这次交流研讨作为契机,继续深化拓展、完善提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能力,真正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本领过硬、勤勉尽责的人大干部队伍,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