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河北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王东峰王正谱等出席
来源:河北日报 2022-03-10 18:56:18
A- A+

  3月10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河北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河北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河北代表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出席会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年度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年度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六个决议草案,充分吸收广大代表的审议意见,进一步进行了修改完善,大家一致赞同。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