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 2022-03-15 16:40:38
A- A+

  3月15日上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精神。8名青年干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自信心和原动力;要结合城建环资工委职能和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着力提高立法质量,提升监督实效,以优质高效的工作助力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四个机关”建设要求,切实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纪律作风建设、能力素质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建环资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