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临漳人大调研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宣传贯彻情况
来源:临漳人大 2022-03-18 11:17:26
A- A+

  为确保《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在全县的贯彻实施,3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爱军带领人大代表,到财政新区、建安文化广场、天奕商厦等地,采取听汇报、查资料、访群众等方式,实地调研条例的宣传贯彻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如何更好推进提出意见建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运晓,人大办、政府办、交警队、市场监管局、消防队、创城办、临漳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充分肯定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建议要强化宣传,坚持先县城、后周边、再乡村,实现全覆盖。要创新方式,政府抓好综合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迅速利用短视频、微信群等方式、途径,让条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提前科学设置悬挂牌照点位,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做法,完善措施、扎实推进,务求电动车管理工作依法进行,取得实效,着力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