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3月29日召开
来源:河北日报 2022-03-18 19:00:00
A- A+

  3月1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题。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3月29日召开,会期1天半。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桐利主持会议,副主任焦彦龙、董仚生、王晓东、邢国辉、聂瑞平、王会勇、张妹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将传达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继续审议《河北省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条例(草案)》《河北省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草案)》《河北省土地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河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审查批准《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条例》《石家庄市养犬管理条例(修订)》《石家庄市爱国卫生条例》《唐山市截瘫疗养院保护利用条例》《保定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邯郸市志愿服务条例》。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1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政府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政府贯彻实施<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专项工作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关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对《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北省燃气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对《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省监察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关于全省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等。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