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袁桐利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上强调 想读书 读好书 会读书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2022-04-02 16:08:00
A- A+

  3月3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交流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曹汝涛主持。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工委、团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12名中青年干部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干部围绕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做新时代的“老实人”、正心修身方能行稳致远、争做新时代可堪大用能担重任之才等题目开展学习交流,感情真挚、语言生动、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人大机关干部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拼搏向上的朝气锐气。

  袁桐利指出,近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学习,搭建多种学习平台,建立了一系列制度,持续开展集中交流、专家授课、网络培训、青年论坛等学习活动,有力提升了广大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水平。省人大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党组的安排部署,把常态化学习作为硬约束,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袁桐利强调,人大机关干部要坚持想读书,带着责任读书,为正身明理读书,享受读书乐趣,让读书成为终身的追求和爱好,成为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坚持读好书,多学习马列经典著作、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多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书籍,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完善知识体系,更好适应工作、学习和生活需要。要做到会读书,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带着问题读,精读反复读,勤于动笔,在读书中感悟人生、丰盈精神、成就事业,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