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5+2”联动监督重点项目建设专班和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参加省人大联动监督视频培训并召开工作部署会
来源:承德人大 2022-04-11 17:03:00
A- A+

  4月1日,承德市人大常委会“5+2”联动监督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专班、财经委组成人员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视频培训会。会后,市人大领导、财经委主任委员曹佐金主持召开了专班会议,就落实省培训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曹佐金强调,要把重点项目建设联动监督和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总目标相结合,与“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活动相结合,直击相关领域的痛点、难点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真督实查较真碰硬,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曹佐金要求,要围绕“一个核心”即服务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两个发现”即发现问题、发现典型,“两个满意”即让市场主体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122”工作思路开展工作。要按照省人大联动监督工作视频培训会议任务要求,对所承担的监督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制定工作台账。要及时加强与政府及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积极推进工作有序开展,确保“5+2”联动监督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