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团结筑梦向未来 聚力青春启新篇 机关团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机关团委 2022-04-15 09:22:00
A- A+

  4月1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四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机关团委并召开第一次委员全体会。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彦朝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高、第一、二、三届机关团委委员以及部分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第三届机关团委工作成绩斐然,为机关工作大局做出了贡献。新一届机关团委组成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常委会党组的决策部署,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深入联系青年,用心服务青年,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机关青年干部为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共同推动省人大机关青年工作在省直乃至全省共青团系统中树立标杆、擦亮品牌、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佩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