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机关保密委员会召开保密警示教育培训会
来源:省人大机关保密委员会 2022-04-15 09:54:56
A- A+

  4月14日上午,省人大机关保密警示教育培训会在颐园宾馆颐和厅召开,机关各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和跟班学习人员共198人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和机关党组书记、机关保密委主任曹汝涛的专题报告《严而又严 慎之又慎  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相关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保密工作政治属性,强化保密意识,规范工作机制,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要通过警示教育培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各部门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属地保密管理”工作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坚决做到“三个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始终保持居安思危,时时谨记保密之重,处处警惕泄密之危。二是工作中要细致严密。突出抓好定密、涉密人员、网络“三大”重点,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筑牢保密安全“防火线”,绷紧保密安全“警戒线”。三是纪律上要严而又严。坚持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切实维护保密法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严守保密纪律,不该做的坚决不做,以实际行动推动保密工作各项纪律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