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赴石家庄市开展供热用热管理立法调研
来源:河北人大 2022-04-28 17:16:00
A- A+

  4月28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工委主任杨智明率调研组赴石家庄市就供热用热管理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刘治奇、城建环资工委、法工委及省住建厅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由石家庄市政府汇报了供热用热管理情况,并与石家庄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人大代表、供热用热企业代表、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实地查看了能源站和换热站。

  杨智明强调,供暖是保障民生、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大事,加强供热用热管理,依法规范供热用热行为非常重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方清洁取暖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保障民生、节约能源、清洁供暖,促进供热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老百姓、供热企业和主管部门反映的供热温度、供热费用、及时供暖、智慧管理等突出问题;要坚持民主立法、科学立法、依法立法,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吸收基层供热用热管理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确保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