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吴桥县人大开展“五项联动”督导视察
来源:吴桥人大 2022-05-06 15:03:22
A- A+

  吴桥人大常委会迅速贯彻省、市人大系统五项联动监督动员会精神,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五项联动监督深入开展。各工作专班聚焦监督工作重点,先后到优路流体技术有限公司、云瑧金陵杂技酒店、万宏豪庭小区、赵庄扬水站、国祯污水处理厂、厨余垃圾处理场等十余处项目施工地点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当场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视察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和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视察要求县政府及其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人大会议各项部署,深刻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聚焦五项重点领域,认真履行职责,通过共同努力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幸福感;要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充分展现一流的工作作风,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要大力倡导生活垃圾分类,落实相关政策,加快建设基础配套设施;要通力合作,加快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地下水超采治理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强化督导落实, 确保联动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堵点痛点。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