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机关驻村帮扶工作荣获2021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来源:机关扶贫办 2022-05-10 16:33:42
A- A+

  2021年,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直接领导下,机关扶贫办和各驻村工作队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两级党组各项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驻村帮扶工作过渡平稳、成效显著。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2021年度省直派出单位和驻村工作队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省人大机关及3个驻村工作队在368个省直派出单位驻村工作及588个驻村工作队年终考核评价中,均荣获优秀等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机关精准脱贫攻坚驻村帮扶领导小组组长聂瑞平作出批示:“谨表示祝贺和致意。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