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选任代工委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 2022-05-11 13:36:11
A- A+

  5月9日,选任代工委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22次会议精神。工委党支部书记姜虹主持会议。

  姜虹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桐利常务副主任讲话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扎实推动选任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扎实抓好政治业务学习。认真研读五月份学习书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撰写高水平的理论文章。持续开展“每月一谈”学习活动,打造学习品牌,提升学习成效。积极参加机关业务交流活动,树立选任代工委良好形象。二是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按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和工委工作重点,坚持提前谋划、提早安排、精心组织,从细处着眼,从实处着力,加强与对口部门和市县人大的联系,把握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个人、家庭和工委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零感染”。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