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参加全省2022年度备案审查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张家口人大 2022-05-11 15:54:00
A- A+

  按照《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全省备案审查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的通知》精神,5月10日,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精心安排,组织市县区人大、政府、监察委、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相关同志共计350余人,以云视频方式分别在市县级分会场参加了培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占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建平出席会议。

  此次培训,是在省人大常委会组织下全市开展的规模最大、人员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工作业务培训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提高了对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新建备案审查平台系统的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为进一步做好备案审查工作奠定了基础。我市将以本次培训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王会勇副主任就加强备案审查工作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备案审查工作的意见》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备案审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审查监督,切实提高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推动备案审查工作取得新实效。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