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十三届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九次会议强调 围绕中心大局 高水平履职尽责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委 2022-05-12 10:50:00
A- A+

  5月11日,省十三届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九次分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分党组书记杨智明同志主持,分党组成员及其他专委会组成人员,城建环资工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列席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对省人大常委会批示和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访时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栗战书委员长讲话,倪岳峰书记批示指示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落实意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鼓足了干劲。

  会议强调,大家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职尽责,主动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紧盯中央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盯依法助力改革发展稳定,紧盯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扎实提高人大城建环资立法监督工作质效;牢牢把握“四个机关”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