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民侨外委调研组赴石家庄市开展民族宗教工作综合调研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2022-05-13 09:20:00
A- A+

  5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民侨外工委主任张力红带领调研组一行赴石家庄市开展民族宗教工作综合调研。

省人大民侨外委调研组在河北师大附属民族学院调研

  调研组赴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君乐宝乳业集团以及石家庄市新华区有关宗教活动场所、清真食品生产企业、社区等地实地调研,随机走访部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深入了解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新修订《河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情况,征求相关方面对我省民族团结进步立法工作意见建议。召开情况交流会,听取省民委、宗教事务局、教育厅处室负责同志介绍情况,书面听取了石家庄市工作汇报。

省人大民侨外委调研组在石家庄市虚云禅林调研。

  张力红对石家庄市民族宗教等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推动中央和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力服务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大局;要坚持聚焦主线促团结,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着力加强民族领域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依法持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提档升级,助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蓬勃发展;要坚持依法治教促和谐,始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好新修订的《河北省宗教事务条例》,不断提高依法治理宗教事务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