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依法履职尽责 确保工作实效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2022-05-31 17:25:55
A- A+

  5月31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传达学习袁桐利常务副主任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工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要求正确认识和把握的五大问题,是关系新发展阶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问题,是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而紧迫的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对五个重大问题作出了科学回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我们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篇重要文章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为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重大问题的能力,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依法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城建环资立法和监督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切实加强学习和调研,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城建环资工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