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监督工作 >> 监督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召开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会议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2-06-02 09:07:00
A- A+

  根据省委工作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开展“6+1”联动监督“回头看”实施意见要求,5月3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回建主持召开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会议,听取省住建厅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回建强调,开展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联动监督“回头看”是立足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巩固拓展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成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把握省委要求,坚持尊重历史、实事求是、民生优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依法稳妥有序化解历史遗留问题。要进一步抓好整改的督导和排查的再监督,认真兜清问题底数,台账内项目要持续督促,动态掌握整改进展;新发现问题项目要及时纳入台账,实施跟踪监督。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人大工作专班和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和工作协同,形成工作合力。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帅红波、省住建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