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社会委就冬奥场馆赛后综合利用情况开展三级人大社会委联动视察
来源:张家口人大 2022-06-08 11:00:17
A- A+

  张家口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动谋划冬奥场馆赛后综合利用专项工作,在省人大社会委的大力支持和崇礼区人大社会委的有力配合下,就冬奥场馆赛后综合利用情况开展三级人大社会委联动视察。

  近日,由省人大社会委委员刘莲花,省人大代表吴一凡,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照平,崇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贵林等组成的联合视察组,赴崇礼区开展冬奥场馆赛后综合利用联动视察。视察组深入视察冬奥村、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太舞滑雪场、颁奖广场和崇礼华侨冰雪博物馆,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并就有关事项与政府部门和企业深入探讨,全面了解奥运遗产赛后利用和后奥运经济发展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联合省、区社会委开展三级联动视察,有效形成了监督合力,对于推动冬奥场馆赛后利用和后奥运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