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监察司法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交流会
来源:监察司法工委 2022-06-12 10:02:13
A- A+

  6月8日,监察司法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交流会,工委主任王大为到会指导,学习小组全体青年干部参会。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大为主任现场指导,会议气氛热烈、研讨深入,既谈出了真情实感,又谈出了真知灼见,更谈出了工作干劲。

  王大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高度关心青年,对青年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感悟总书记对青年的厚爱,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出当代青年的政治忠诚和时代担当。

  王大为强调,工委8名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承担的每项工作都完成的不错,是工委的重要骨干力量和依靠力量,也是我们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坚实保障。大家要珍惜在一起工作学习的机会,通过学习强信念、长见识、增本领。要向书本学习。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辨大是大非,坚定正确方向,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向实践学习。“实践出真知”,要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在实践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总结新经验,研究新方法,不断丰富自己、积蓄力量、厚积薄发。要向人民学习。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汲取人民群众的聪明才智,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真心对人民群众负责,积极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核心理念,一切为了人民,一切相信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为人民的幸福而不懈努力,也使自己的人生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