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河北日报 2022-06-15 18:56:49
A- A+

  6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袁桐利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焦彦龙、董仚生、王晓东,党组成员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出席。副主任张妹芝列席。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河北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倪岳峰书记所作的报告和讲话,目标任务催人奋进,工作举措精准有力,必将激励全省上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全省各级人大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理念,结合人大实际,找准契合点,全力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对标对表省委全会新部署新要求,着力提升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加强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不断建立健全干部考核激励机制,努力建成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记者霍相博、周洁)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