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2-06-16 11:00:00
A- A+

  6月15日,财经工委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学习讨论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回建同志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基础、宝贵机遇、发展优势、短板不足进行了科学深入分析,提出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部署客观准确、符合实际、催人奋进,工作举措精准有力,必将推动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回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自觉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做好人大财经工作。要紧扣全会提出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究,特别是对加强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联动监督工作贯彻好落实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性,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依法履好职尽好责,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