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召开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座谈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2-06-17 09:52:57
A- A+

  6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回建主持召开会议,就全国人大财经委委托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开展的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调研事宜,组织省发改委、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政务服务办等部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回建指出,发展数字经济意义重大,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是河北实现换道超车的重大机遇。我省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今年5月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河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为我省数字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要积极看待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突出问题,推动体制机制等深层次问题得到解决。要根据自身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向全国人大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为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