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仲明出席“6+1”联动监督“回头看” 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2022-06-25 08:43:41
A- A+

  6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仲明出席“6+1”联动监督“回头看”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部分市、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杨智明主持会议。

  周仲明充分肯定了两项清理规范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深入推进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推进清理规范工作,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盯紧重点问题、关键环节,以更强有力的举措推进清理规范工作,提升整改工作质量,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杜绝新增问题发生,确保清理规范工作经得起时间、实践和人民群众的检验。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切实把法律法规作为检验和评判各项工作的重要标尺,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以更加规范的执法行为推进清理规范工作,维护和促进土地管理和建筑市场公平公正、规范有序,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家口、沧州、邯郸市和卢龙县、深州市、沙河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作了大会发言。省人大常委会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专班在主会场,各市、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联动监督工作专班在本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