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强调 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把人大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来源:河北日报 2022-07-02 19:01:05
A- A+

  7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的重要论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袁桐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焦彦龙、王晓东,党组成员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出席。副主任张妹芝列席。

  与会同志认真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自我革命,也是我们党立下的“军令状”。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努力把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袁桐利强调,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昂扬斗志,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基层,坚决扛起党建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要深入推进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完善考评机制,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