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建设委员会
省人大社会委赴阜平县检查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社会委 2022-07-06 10:11:57
A- A+

  7月4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赴阜平县检查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并在石滩地村、骆驼湾村、顾家台村开展“立足自身职责 实现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社会委一行在阜平县开展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

  社会委先后赴南湾村级光伏扶贫电站、上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众立光伏产业制造基地实地监督检查,了解阜平县资源能源项目,并听取了项目建设、收益分配等情况。李景辉主任在检查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新能源高效利用开发工作,认真做好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聚焦重点项目和环节,有效发挥制度建设、行业规划、行政执法等方面的主导作用,不断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推动工作整改落实。

省人大社会委一行在石滩地村实地调研产业发展和运行情况。

  监督检查结束后,全体党员赴石滩地村实地调研了村庄鱼塘养殖、木耳基地、林果产业、手工车间等产业发展和运行情况,并协调联系阜平县相关部门,推动解决村庄林果产业遗留问题,同时开展了消费帮扶活动。之后,党支部一行还同驻村工作队一起,赴骆驼湾村、顾家台村,参观学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经验,并在顾家台村原村委会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李景辉主任在参观中指出,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增进民生福祉中践行为民初心、履行职责使命。

全体党员在顾家台村原村委会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