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主持召开河北省十三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第51次会议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2022-07-11 10:23:28
A- A+

  7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王晓东在颐园宾馆主持召开省人大财经委第51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财政厅《关于河北省2021年省本级决算和全省总决算情况的报告》、省审计厅《关于2021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全省及省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河北省2021年省本级决算和全省总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代拟稿)》《关于2021年全省及省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代拟稿)》。

  会议认为,2021年省本级决算和全省总决算反映的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较好,审计出的问题客观真实;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稿较完整地反映了我省现实状况和工作情况。会议要求财经工委要按照委员提出的意见,与省直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修改完善对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调研报告。

  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财经工委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