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7月26日召开
来源:河北日报 2022-07-12 10:46:32
A- A+

  7月12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题。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7月26日召开,会期2天半。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桐利主持会议,副主任焦彦龙、王晓东、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张妹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将继续审议《河北省供热用热管理若干规定(草案)》《河北省港口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河北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修订草案)》《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草案)》《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初次审议《河北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修订草案)》《河北省促进行政审批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条例(草案)》《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草案)》,审查批准《承德市城镇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承德市旅游市场管理条例》《张家口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秦皇岛市山海关古城保护条例》《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 <唐山市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管理条例>的决定》《保定市快递业促进条例》《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立法条例》《青龙满族自治县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条例》。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省政府关于河北省2021年省本级决算和全省总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21年全省及省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河北省2021年省本级决算和全省总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河北省养老服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政府、省法院、省检察院关于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检察院落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关于对 <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河北雄安新区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省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回头看”情况报告,省政府关于“6+1”相关领域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等。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