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聂瑞平在邯郸督导调研联动监督工作时强调 紧盯任务目标加快推进 确保联动监督取得实效
来源:河北日报 2022-07-21 09:03:00
A- A+

  7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瑞平在邯郸督导调研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联动监督工作。他强调,组织开展联动监督,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要坚持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狠抓推进落实,确保联动监督取得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聂瑞平认真听取了邯郸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情况,先后来到磁县磁州镇黄官营村、时村营乡供水站、时村营乡西小屋村,大名县金滩镇金北村、大街镇蒋庄村、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县第二水厂,详细了解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改厕、农村污水处理、地表水灌溉渠系整治、江水置换等情况。

  聂瑞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规范履职和执法程序,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压实属地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标准要求,紧盯目标加快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到位。要切实担负起监督之责,聚焦法定职责和法律责任,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相关工作开展。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健全体制机制,切实把取得的成果巩固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