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法制工作委员会
京津冀三地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机构协调会议在香河召开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2022-07-22 10:26:21
A- A+

  7月20日,京津冀三地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机构协调会议在廊坊市香河县召开。会议由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办,京津冀三地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机构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英主持,与会人员分别就京津冀人大立法协同工作机制第九次会议议程和《京津冀三地人大常委会关于协同推进大运河保护和利用的决定(讨论稿)》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自2014年启动京津冀协同立法工作以来,到今年已是第九次会议。八年来,三地人大加强区域协同立法,积极推动协同创新,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决定,8月中旬在河北召开京津冀人大立法协同工作机制第九次会议,京津冀三地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机构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进相关工作,按照会议所提意见建议修改完善《京津冀三地人大常委会关于协同推进大运河保护和利用的决定(草案)》。京津冀三地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机构要保持密切联系,及时通报情况,确保会议成功举办。

  会后,与会同志到大运河香河段实地考察大运河保护利用情况。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