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监督工作 >> 专题询问
直播预告|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询问
来源: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2022-07-27 10:40:00
A- A+

  7月27日15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将召开联组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届时,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将接受与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的现场询问。

  今年4月下旬至6月上旬,省人大常委会对我省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落实情况组织开展执法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远程视频、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开展监督。开展此次执法检查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对各级政府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依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目前,我省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如何?如何改进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今天15时,长城新媒体将对专题询问进行全程图文直播,您可以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河北人大网等方式观看,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