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郭红慰问机关武警中队官兵
来源:办公厅 2022-08-02 15:08:30
A- A+

  “八一”建军节前夕,郭红同志代表机关,慰问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郭红说,中队全体官兵在总队、支队党委正确领导下,以良好的执勤形象、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军事作风,在确保人大机关正常开展工作和绝对安全稳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同志们在今后工作中,牢固树立听党指挥、赤胆忠诚的政治品格,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继承和发扬好中队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实战化训练,锤炼过硬本领,提高能力素质,争做精武标兵,在各项任务中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争立新功,争创佳绩!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更大的力度关心和支持中队建设,及时为官兵排忧解难,全力营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