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委、妇委会赴阜平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委 省人大常委会妇委会 2022-08-05 16:55:00
A- A+

  8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红带领机关团委和机关妇委会相关同志来到阜平县,调研了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并慰问机关驻村工作队成员。

机关一行与阜平县领导、驻村工作队合影。

  郭红一行实地考察了寿长寺村圣露山泉水厂、干部履职培训基地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郭红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村企共建的发展模式,以产业为抓手提升群众收入,以生态为底色发展旅游产业,全力推进各项重点项目有序迅速开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开拓奋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一行到山泉水厂实地考察。

  郭红还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向上堡村小学及幼儿园捐赠了文具、书籍。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