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代表培训
张家口召开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培训班
来源:张家口人大 2022-08-18 10:23:00
A- A+

  8月9日,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英出席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并为学员授课。

  郭英重点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地位和作用,人大代表的重要地位和神圣使命,人大代表的特殊身份和社会影响”三个方面,为代表们开展专题《勤学笃行、不负人民,以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辅导。他用典型生动的案例、系统详实的数据,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代表如何履行职务、发挥职能作用,勉励大家要增强践行根本政治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好发挥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忠诚履职、依法履职、为民履职、高效履职,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

  此次培训班参训学员达140余人,培训时间为期3天。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