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消防培训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2-08-18 18:08:00
A- A+

  8月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省消防协会专家,为各部门、办公厅各处和事业单位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并进行现场疏散演练。消防专家从火灾种类、用电常识、安全预防、应急逃生等多方面,结合政策和实例作了生动讲解。会议指出,消防工作是机关平安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消防安全是机关平安建设的一项重要指标,这方面,容不得丝毫大意、懈怠和侥幸,一定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按规定健全机制、完善物资、提升能力、落实责任,把工作做在平时、做的扎实,以平安建设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