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微党课”活动
来源:城建环资工委 2022-09-08 10:53:47
A- A+

  9月7日,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杨智明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所思所想所悟,为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微党课”。

  杨智明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的思想建设上的一件大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城建环资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杨智明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感国运之变化、发时代之先声的思想巨著,是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二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来系统学习,更加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脉络、完整体系,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中真正做到虔诚而执著、至信而深厚。三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学出坚定信仰、学出政治站位、学出绝对忠诚,切实将学习实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前进方向、开创新局面的不竭动力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成效,为依法助力开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创造出无愧伟大时代、无愧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历史业绩,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河北篇章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