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全国人大环资委召开驻冀全国人大代表议案办理网络视频会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 2022-09-09 10:57:00
A- A+

全国人大环资委与领衔提出议案的驻冀全国人大代表视频连线,召开议案办理网络视频会,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吕彩霞主持会议,全国人大办公厅联络局、全国人大环资委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杨智明,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副主任王津生参加了会议。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河北代表团郝俊海、李征、陈凤珍、郭素萍、鲍守坤5位代表分别领衔提出了关于修改草原法、制定电磁辐射污染防治法、制定节约用水法、制定国家公园法、修改可再生能源法的议案。视频会上,5位全国人大代表分别介绍了提案的理由和主要内容,省辐射环境安全技术中心正高级工程师张记华对制定电磁辐射污染防治法提出了意见建议。吕彩霞同志通报了相关议案的办理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密切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将法律制定、修订新动态及时向代表反馈,做好代表意见收集工作。

杨智明说,全国人大环资委专门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代表意见,反馈议案办理的初步意见,充分体现了对议案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也充分展现了代表和专家依法履职的高质量、高水平,为我们作出了榜样。

杨智明表示,我们将按照这次座谈会要求,特别是吕彩霞副主任委员的讲话要求,继续会同选任委为代表履职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学习借鉴全国人大环资委的经验,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进一步做好地方环境资源立法工作,为依法助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