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 2022-10-17 13:51:46
A- A+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直播。在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大会报告时,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做好今后五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社会主义事业指明了方向,描绘了美好蓝图。大家纷纷表示,落实好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深刻领会建党100多年的历史成就,特别是新时代十年来党的历史成就,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深刻领会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目标任务,认真谋划阶段性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绿色发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以务实的工作成效,推动落实好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旅游发展、民生实事等工作。三是要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深刻领会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意义,总结创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方式方法,丰富民主形式,拓宽民主渠道,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要坚持四个机关建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加强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四个机关建设,以机关自身建设推进诚信之都、生态之城、富强之区建设,为信都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