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2022-10-21 17:10:09
A- A+

  按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10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实时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近日,大家通过党小组和自学的方式进行了学习。10月20日上午,工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杨智明主持。

  会上,杨智明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报告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依法助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实际行动。杨智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大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立足本职岗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城建环资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增强人民福祉、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美丽中国中肩负的重任,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河北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