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2-10-28 09:41:10
A- A+

  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回建同志高度重视,组织制订计划,做好安排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交流、推动工作。

  一是集中与自学相结合,及时跟进学习。10月16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利用《人民日报》等重要报刊摘编及时推送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等信息,保障大家跟进学习。26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深入学习交流,回建同志结合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提出重要要求。二是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推进工作走深走实。围绕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全省及省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赴河钢集团等企业开展基层调研,面对面了解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精心设计文化墙,加强教育宣传。围绕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展现人大财经特色,对支部文化墙进行了统一设计,集思广益征求支部委员意见,以丰富的内容、艺术的形式,使二十大精神随时映入眼帘、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