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2-10-28 16:51:13
A- A+

  10月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重要论述。秘书处、会议处、公文办理处、机关党委四个部门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郭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办公厅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

  会议强调,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会议要求,办公厅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抓好政治、思想和作风建设,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在理念思路、任务目标、工作谋划上对标对表,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转化为依法履职尽责,提升能力水平的具体举措,一要迅速抓好学习贯彻,二要聚焦重点目标任务,三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在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做好表率。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