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张家口人大 2022-11-07 14:18:39
A- A+

  11月4日上午,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郭英主持,郝富国、李宏、武占强、孙海东、王小军、徐进海、张照平、孙建平参加。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广泛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理解二十大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重要要求,努力把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立足职能定位,依法履职尽责,紧扣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作出的重大战略、重要部署、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各项工作,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着力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要保持奋进姿态,主动担当作为,始终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张家口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