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2022-12-27 14:20:53
A- A+

  12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通过“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工委全体干部会议,工委主任高一雷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重点从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线,围绕“过去怎么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朝什么目标前进、具体怎么干、谁来干、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干”这条清晰脉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高一雷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高一雷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更加坚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思践悟,在武装头脑上求实效;要对标对表,在指导实践上求实效;要守正创新,在推动工作上求实效;要团结奋斗,在队伍建设上求实效;要把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抓手,以农业强省、和美乡村为重点,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