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强调 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引向深入
来源:宣传处 2022-12-28 19:07:00
A- A+

  12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2022年常委会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袁桐利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董仚生、王晓东,党组成员邢国辉、王会勇出席。

  会议指出,这次交流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迅速开展传达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要持续开展理论研究,着力打造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要加强宣传引导,运用多种传播手段让国家根本政治制度深入人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